按Enter到主内容区
:::

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

:::

资讯安全与隐私权政策

  • 更新日期:109-07-20

欢迎莅临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网站。为维护您在使用本网站服务所涉及之个人隐私权及资讯安全,请您详细阅读下列资讯:

个人资料之搜集及运用
在「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网站」的浏览及档案下载行为,本网站并不会搜集任何有关个人的身份资料。 您在「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网站」所提供的姓名、联络电话、地址及e-mail等个人资料,仅用于本会联络、询洽及必要之公务处理,本会将遵守隐私权相关规范,决不外泄。

资讯分享及公开方式
「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网站」绝不会任意出售、交换、或出租任何您的个人资料给其他团体、个人或私人企业。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配合司法单位合法的调查。 2.配合相关职权机关依职务需要之调查或使用。 3.基于善意相信揭露为法律需要,或为维护和改进网站服务而用于管理。 4.保护其他网友之合法使用权益。

资讯安全及保护
本会装设有防火墙、入侵侦测系统、防毒系统及其他相关资讯安全设备及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以防止网路非法入侵、破坏或资料窃取,当您使用本行网站之各项服务功能时,部分系统将以SSL加密机制进行资料传输的加密及保护,而任何储存于本会网站上之资料,亦会受到完善保护,保障您的个人资料安全。

自我保护措施
请妥善保管您的任何个人资料、电子信箱帐号、密码等资料,切勿将个人资料,尤其是密码提供给任何第三人,以保障您的权益。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