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内容区
:::

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

:::

海基会「2019大陆台商春节联谊活动」2月11日登场

  • 更新日期:109-07-23

海峡交流基金会新闻稿

108年第004号新闻稿

时间:108年2月1日

联络电话:海基会综合处梁小姐(21757124)、池先生(21757125)

海基会与大陆委员会、经济部、中华民国全国工业总会与中华民国全国商业总会将于2月11日(星期一)上午,在台北圆山大饭店联合举办「2019大陆台商春节联谊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金猪报喜 欢迎回家」,并依例邀请蔡英文总统亲临会场,与台商朋友联谊。
  海基会每年三节举办台商联谊活动,在政府相关部会及有关单位共同协助下,邀请大陆各地的台商协会会长与重要干部参加,表达对大陆台商之关怀与重视,增进交流互动,并提供台商朋友与政府互动的沟通平台。
  去年端午节海基会首度举行多场小型分区座谈,让更多台商有机会畅所欲言,不仅发挥政府重大政策沟通的功能,争取台商的支持,更期待协助解决台商在两岸投资经营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凝聚台商向心力。台商在座谈会上反映的各项建议,海基会均已转请主管机关研处,政府后续的办理情形,海基会也都适时让台商了解。
  海基会表示,本次活动依例邀请大陆各地台商协会现任、卸任会长与主要干部、台商财经法律顾问、政府相关部会首长及民间团体代表参加。欢迎媒体朋友到场采访,共襄盛举。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