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内容区
:::

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

:::

海基会招牌活动「大陆台商子女夏令营」 开营啦!

  • 更新日期:109-08-12

海峡交流基金会新闻稿

108年第014号新闻稿

时间:108年7月7日

联络电话:海基会综合处池先生(21757125)

  开放报名,即刻秒杀!海基会招牌活动「大陆台商子女『探索台湾之美』夏令营」,今(108)年已经筹办第16年,适逢暑假,台商家庭规划返台,让其子女认识自己的幸福家园。为此,海基会精心规划夏令营活动,营期间让台商子女认识台湾多元文化、风俗民情,并在辅导员大哥哥大姊姊的带领,学习独立自主及团队合作,饶富教育性和互动性,培养台湾囝仔精神,寓教于乐。
  今年夏令营结业式首次在海基会2楼公亮厅办理,象征海基会长年关怀台商家庭服务的成年礼,欢迎大家回家,结业式观礼见证学员营期间6天5夜的成长与蜕变。这个夏天,海基会再次与台商家庭、辅导员大哥哥大姊姊一起创造美丽的青春与快乐的成长。
  活动规划深受台商家庭喜爱,海基会持续发挥创意,吉祥物以「湾家」为概念,成员有「湾爸」、「湾妈」、「小湾仔」,设计相关纪念品,希望带给他们耳目一新的认识与体会。
  本活动由典创国际有限公司承办,自明(8)日起在景文科技大学展开三个梯次,计有600多名台商子女报名参加,主营区提供完善的软硬体设备及相关行政工作,喜迎台商子女入厝报到。营期间将带学员走访北台湾,借由研习课程及参访课程的规划,让台商子女对家乡情感紧密连结,亲近这块土地。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