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内容区
:::

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

:::

协助中华代表队的最有力后盾 海基会颁感谢牌给台商会长

  • 更新日期:113-02-16

113年第004号新闻稿

时间:113年2月16日

联络电话:海基会综合处池先生(21757125)

海基会今(16)日举行台商春节活动,李大维董事长特别颁发「感谢牌」给杭州台商协会荣誉会长周鲍华、成都台商协会会长高锦乐及广州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勇仁,感谢他们全力提供各项后勤支援与协助,也是中华台北代表团的最有力后盾。会长们从李董事长手中接获「感谢牌」感到荣耀。

李大维强调,因为各地台商协会的动员与台商会长的热心协助,让中华代表队在赛事期间获得充分的支持,海基会代表国人感谢台商朋友。

而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邱垂正在春节活动前特别向媒体说明,去年世大运与杭州亚运举办期间,中华代表队表现良好,背后的无名英雄功不可没。他介绍杭州台协周鲍华会长扮演联络人的角色,协处所有大小事及各种疑难杂症,非常辛劳。而赛事联络人由当地台商会长担任的制度,始于2010年广州亚运,由时任广州台协会长周勇仁担任2010年广州亚运联络人,树立典范。

周鲍华会长表示,接待庞大代表队难度很高,经过折冲协调,陆方给予最大通融与便利,甚至特别给中华代表队一些礼遇,让代表队成员有家的感觉,看到代表队受到良好对待,所有辛劳都忘记了。周勇仁副会长也说,他担任2010年广州亚运联络专员,对接待中华代表队感到非常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赛事也顺利完成,这次很感谢海基会的邀请。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