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内容区
:::

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

:::

海基会办理台商子女及家长台湾巡礼参访活动(台东场次)

  • 更新日期:111-07-22

海基会办理台商子女及家长台湾巡礼参访活动(台东场次)

本(111)年7月14日至15日,海基会办理台商子女及家长台湾巡礼参访活动,一起走访台东池上、鹿野、关山等地,深度体验台东山水风景、田园摘采火龙果及DIY果酱、品尝在地特色风味餐、自制专属原民工艺作品、骑乘电动脚踏车沿路微风吹拂,赞叹眼前地质风貌的美景,还有一抹大大的彩虹点缀著。

本次活动对象邀请在大陆就读台商子女学校同学,借由他们暑假返台短暂停留期间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安排让他们对较陌生的台湾东部地区有亲临其境的认识。

活动中透过导览解说,以互动方式交流原住民文化、花东纵谷风情,以及台东在地特色等饶富台湾之美的元素,小朋友乐于提问,答题也非常踊跃,各个笑盈盈的认识台湾之美。

鉴于台湾之美的元素充满多元化、丰富性,也与目前「来湾家PK」平台建置目标一致。本会邀请本次湾家大朋友小朋友加入该平台,除了透过实体参访体验,也可以透过趣味性的主题式短片认识台湾各县市。

本次活动如同海基会刘副秘书长向参与的台商子女及家长说明的:海基会一本初衷的为各位服务,无论是关怀台商子女服务,如夏令营、参访活动、返台就学、文书验证等各式两岸间的相关问题,有需要服务的地方,海基会一直都在。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