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内容区
:::

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

:::

高雄市旅行公会新任蔡宗佑理事长拜会海基会

  • 更新日期:111-04-19

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新上任的蔡宗佑理事长率理监事团队一行7人,于12日下午拜会海基会,由詹志宏秘书长等人接待。双方针对两岸疫情未来如果逐渐趋缓,两岸人民渐次恢复旅游交流往来活动时,公会将与海基会如何继续合作,一起做好准备,以便为两岸民众提供最好的旅行服务工作。
詹秘书长恭喜蔡理事长当选高雄市旅行公会理事长,同时感谢高雄公会多年来全力协助海基会处理两岸旅行问题,以及大力支持海基会举办的各项活动。詹秘书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于两岸旅游带来巨大影响,海基会两年来也一直持续关注两岸人员恢复正常往来的适当时机。 
高雄市旅行公会表示,两岸交流如果能够早日正常化,朝向逐步开放的方向,就是旅行业者和民众的福祉。詹秘书长回应指出,我们可以共同期待,在疫情获得控制之下,两岸有很好的条件可以循序渐进,恢复人员往来及民间交流活动,届时肯定会有众多的民众,在旅行过程中,遭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亟需寻求协助解决,因此,海基会愿意和高雄公会一起事先做好各项准备,以便因应恢复交流之后,提供民众最合宜的服务。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