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内容区
:::

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

:::

海基会邀请大陆青年台商参加110年国庆大会

  • 更新日期:110-10-12

10月10日上午,海基会邀请大陆青年台商代表齐聚在总统府前广场,参加中华民国中枢暨各界庆祝110年国庆大会。

无畏炙热骄阳,青年台商们与众人一起摇旗欢呼,大声齐唱国歌,向保卫国家的国军,以及两年来守护家园和全体国人健康的防疫英雄们致敬,感动百分百!

典礼结束后,海基会詹秘书长设宴接待这群青年台商。一位与会的台商难掩激动的心情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国庆大会,是无比的荣耀;当看到游行队伍中,福尔摩沙卫星七号上面载挂著自家公司制作的太阳能板,更让他感到自豪。他觉得只要大家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全力以赴,每个人都是台湾之光,是台湾的骄傲。

詹秘书长指出,这五年多以来,我们政府全力投入各项资源在提升企业投资与经营环境,各种先进的科技研发成果,有效帮助企业大幅减少研发的时间与成本,现在投资台湾,是企业升级的绝佳时机。
詹秘书长特别邀请青年台商们,多利用在台湾的时间,参与海基会举办的投资台湾参访团,前往各县市亲自了解、发掘新的投资机会。


​​​​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