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内容区
:::

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

:::

海基会举办与台生有约交流座谈

  • 更新日期:110-01-28

适逢新春之际,为了解台生、台青在大陆就学、工作与生活等情形,海基会本(110)年127日邀请8位台生、台青,于海基会大楼办理午间交流餐叙,由海基会詹志宏秘书长主持、刘克鑫副秘书长陪同。

疫情垄罩下,部分赴陆就学台生参加专案转学返台就读,与我们分享返台就读经验,海基会亦陆续提供咨询与服务,协处台生顺利入学。台生、台青分享了在外就学、生活经验与未来职涯的擘画;针对即将迈入第14届的「台生研习营」,除了两岸政策与法令须知,将强化学长姐经验传承力度,创造实用资讯与连结平台,助台生获得正面且长远的助益。

詹秘书长表示,海基会的两岸工作将更积极、主动服务两岸青年,作为两岸青年的搭桥平台。​​​​​​​

海基会将持续推动友善服务,除了两岸青年联繋与关怀,不断线的即时服务,春节期间不打烊,提供青年问题咨询与协处。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