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内容区
:::

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

:::

网路票选抽大奖,海基会20周年「奖」不完!

  • 更新日期:109-08-26

海基会20岁了!明年是中华民国建国100周年,海基会成立也届满20周年。为了庆祝海基会20岁生日,本会特别精心规划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编制20周年专刊、新诗征文比赛、摄影比赛、网路票选、园游会、学术研讨会、会庆大会等。活动的总主轴为「海基双十、两岸双赢」。

  首先登场的网路票选活动,开放时间为10月10日上午10时,题目则是深具意义的「对促进两岸和平繁荣您最期待的一件事」。第一阶段欢迎网友以不超过20个中文字,于11月25日前,针对「对促进两岸和平繁荣您最期待的一件事」踊跃投稿,只要留下手机号码、E-MAIL及暱称,海基会将从投稿人数最高的答案中,抽出20名幸运网友赠送奖品,奖项包括两岸及国内航线机票、手机(含门号)、IPod Shuffle、海基会纪念悠游卡等等。

  至于票数最高的前20名,将做为第二阶段网路票选,票选结果将在民国100年3月9日海基会会庆大会中揭晓,只要您在明年3月8日前参加票选,就有机会获得两岸航线机票、日本品牌高级脚踏车、手机(含门号)、IPod Touch、海基会纪念悠游卡等105个大奖!

  新诗征文比赛与摄影比赛的收件则是从11月1日起,欢迎所有有兴趣的朋友踊跃参加,前3名的作者除了丰富的奖金之外,还将收录在海基会20周年纪念专刊中,成为海基会20周年会史一部分,共同写历史。

  这么多「好康的」,心动了吗?不如马上行动吧!相关活动办法与讯息,请参阅海基会全球资讯网或本活动官网 http://20.sef.org.tw/。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