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内容区
:::

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

:::

海基会21日举办「大陆台商子女学校教职员春节感恩餐会」

  • 更新日期:112-07-19

      ​​​​​为了感谢三所大陆台商子女学校教职员对台商子女的爱心与付出,海基会于本(109)年1月21日(星期二)中午12时在台北国宾大饭店国际厅举行「专鼠感谢您 大陆台商子女学校教职员春节感恩餐会」活动,场面倍感温馨热闹。

       海基会指出,本次活动系第11年举办,海基会透过社群平台联系,与三所台校及台商家长交流,关怀身处在大陆的台商子女教育与生活,并偕同政府相关部门共同努力,让台商子女享有在台湾一般的学习环境,让广大台商家长安心。
        本次活动邀请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及上海台商子女学校的教职员,利用返台团圆前夕,齐聚一堂,并为活动预录贺岁影片,也回顾过去一年教学行政的成果。海基会也特别情商台商家长及子女,透过影片表达对教职员的感谢,内容用心、温馨、暖心。各校教职员以及教育部、陆委会等相关政府部会代表超过200人,共襄盛举。

        海基会亦将继续支持与协助台商学校,愿新的一年,为两岸教育的土地,持续种下真理、善良与美好,为两岸教育交流与发展志业耕耘。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