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 更新日期:109-07-20

歡迎蒞臨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網站。為維護您在使用本網站服務所涉及之個人隱私權及資訊安全,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個人資料之蒐集及運用
在「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您在「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網站」所提供的姓名、聯絡電話、地址及e-mail等個人資料,僅用於本會聯絡、詢洽及必要之公務處理,本會將遵守隱私權相關規範,決不外洩。

資訊分享及公開方式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網站」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4.保護其他網友之合法使用權益。

資訊安全及保護
本會裝設有防火牆、入侵偵測系統、防毒系統及其他相關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以防止網路非法入侵、破壞或資料竊取,當您使用本行網站之各項服務功能時,部分系統將以SSL加密機制進行資料傳輸的加密及保護,而任何儲存於本會網站上之資料,亦會受到完善保護,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

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任何個人資料、電子信箱帳號、密碼等資料,切勿將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第三人,以保障您的權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