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

海基會「青年關懷專線」10月5日正式啟用

  • 更新日期:109-07-23

海峽交流基金會新聞稿

107年第028號新聞稿

時間:107年10月4日

聯絡電話:海基會綜合處梁小姐(21757124)、池先生(21757125)

海基會為強化青年服務工作,關懷青年發展,規劃設置「青年關懷專線」,並訂於本(107)年10月5日下午3時於海基會大樓2樓公亮廳,舉辦「青年關懷專線啟用茶會」,海基會張小月董事長將蒞臨主持,並邀請陸委會、教育部及青年朋友共同參與見證。
  海基會長期以來站在兩岸服務工作的第一線,與台生、台青都有緊密的互動。除了透過本會電話、電子郵件和社群,規劃開設「青年關懷專線」的新服務,方便大家能夠快速的溝通聯繫、尋求協助。
  政府高度重視青年發展的相關議題,為了提供青年朋友完整的服務,海基會長期與政府部門充分合作,共同幫忙青年朋友解決問題,關懷青年在求學、生涯發展各個階段的需要。在兩岸的特殊環境中,海基會針對青年在各階段的發展,提供了政府的相關實用資訊,也廣泛瞭解青年赴大陸就學、生活、就(創)業所遭遇之問題,提供政策制訂時的參考。「青年關懷專線」正式啟用後,將整合政府整體資源,給予青年全面性的聯繫與服務,並表達政府對台灣青年關懷之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