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

海基會29日舉辦「大陸台商子女學校教職員春節感恩餐會」

  • 更新日期:109-07-23

海峽交流基金會新聞稿

108年第002號新聞稿

時間:108年1月24日

聯絡電話:海基會綜合處梁小姐(21757124)、池先生(21757125)

為了感謝三所大陸台商子女學校教職員對台商子女的愛心與付出,海基會於本(108)年1月29日(星期二)中午12時在台北國賓大飯店國際廳舉行「大陸台商子女學校教職員春節感恩餐會」活動,現場熱鬧溫馨。
  海基會指出,本次活動係第10年舉辦,海基會透過日常社群平台聯繫,與三所台校及台商家長交流,心繫身處在大陸的台商子女教育與生活,並偕同政府相關部門共同努力,讓臺商子女享有在台灣一般的學習環境,也讓廣大台商們安心。
  本次活動邀請東莞台商子弟學校、華東台商子女學校及上海台商子女學校的教職員,利用返台過年前夕,齊聚一堂,台商家長及子女也透過影片表達對教職員的感謝,細數點滴,備感溫馨。各校教職員以及教育部、陸委會等相關政府部會代表超過200人,共襄盛舉。
  海基會亦將繼續支持與協助台商學校,持續為兩岸教育交流與發展耕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