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

海基會招牌活動「大陸台商子女夏令營」 開營啦!

  • 更新日期:109-08-12

海峽交流基金會新聞稿

108年第014號新聞稿

時間:108年7月7日

聯絡電話:海基會綜合處池先生(21757125)

  開放報名,即刻秒殺!海基會招牌活動「大陸台商子女『探索台灣之美』夏令營」,今(108)年已經籌辦第16年,適逢暑假,台商家庭規劃返台,讓其子女認識自己的幸福家園。為此,海基會精心規劃夏令營活動,營期間讓台商子女認識台灣多元文化、風俗民情,並在輔導員大哥哥大姊姊的帶領,學習獨立自主及團隊合作,饒富教育性和互動性,培養台灣囝仔精神,寓教於樂。
  今年夏令營結業式首次在海基會2樓公亮廳辦理,象徵海基會長年關懷台商家庭服務的成年禮,歡迎大家回家,結業式觀禮見證學員營期間6天5夜的成長與蛻變。這個夏天,海基會再次與台商家庭、輔導員大哥哥大姊姊一起創造美麗的青春與快樂的成長。
  活動規劃深受台商家庭喜愛,海基會持續發揮創意,吉祥物以「灣家」為概念,成員有「灣爸」、「灣媽」、「小灣仔」,設計相關紀念品,希望帶給他們耳目一新的認識與體會。
  本活動由典創國際有限公司承辦,自明(8)日起在景文科技大學展開三個梯次,計有600多名台商子女報名參加,主營區提供完善的軟硬體設備及相關行政工作,喜迎台商子女入厝報到。營期間將帶學員走訪北台灣,藉由研習課程及參訪課程的規劃,讓台商子女對家鄉情感緊密連結,親近這塊土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