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

海基會為配合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加強為民服務,將自本(九十二)年七月一日起在台中市正式成立中區服務處,開始為台灣中部地區民眾提供服務

  • 更新日期:109-07-28

海基會為配合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加強為民服務,將自本(九十二)年七月一日起在台中市正式成立中區服務處,開始為台灣中部地區民眾提供服務。

海基會中區服務處的服務項目以辦理大陸地區的文書驗證事務為主,另有關兩岸交流事務:包括文化、經貿、法律、旅行等事項的諮詢,亦為主要服務項目。這項擴大為民服務的措施獲得主管機關大陸委員會的授權和支持,並歷經數月的籌備及推動。

海基會在民國八十年三月間正式掛牌運作後,即積極為保障兩岸人民權益、建立兩岸交流秩序而努力,多年來在推動協商、交流和服務方面已有相當成效。民國八十八年底已在高雄市成立南區服務處,海基會因應中區民眾需求,在中區服務處成立後,仍將秉持積極協調、全方位服務的精神,提供中部地區民眾更便捷及快速的服務品質及效率,協助民眾辦理各項需要和解決問題。

海基會中區服務處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九十五號自強樓一樓(黎明新村內),電話:(0四)二二五四八一0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