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

八月二十六日六名溺斃的大陸偷渡犯,在我方協助下,大陸方面表示已初步找到四名罹難者家屬,海基會正積極協助家屬來台處理善後事宜,並於九月十二及十三日致函海協會轉知罹難者家屬備妥相關證件及照片

  • 更新日期:109-07-28

八月二十六日六名溺斃的大陸偷渡犯,在我方協助下,大陸方面表示已初步找到四名罹難者家屬,海基會正積極協助家屬來台處理善後事宜。
  海基會在九月十二日及十三日已兩度去函,將我方各相關主管機關為了處理本案善後所需用之證件,明確函告大陸海協會,基於要協助罹難者家屬來台期間能順利辦妥善後事宜,請其轉知家屬及大陸有關單位儘速備齊;此外,海基會也邀請大陸海協會派員陪同來台,以利與海基會共同協助家屬善後事宜。

  關於海協會來函曾提議家屬等人啟程日期一事,海基會十四日再度發函海協會,請大陸方面應先儘速備齊各項資料,一旦資料齊全,海基會將協調政府各機關後,以最快速度安排家屬來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