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

大陸海協會孫亞夫副會長一行,在海基會的協助之下,已於2月1日順利入境台灣,並隨即前往台泥公司,代表汪道涵會長向辜董事長家屬致意

  • 更新日期:109-07-28

大陸海協會孫亞夫副會長一行,在海基會的協助之下,已於今(1)日順利入境台灣,並隨即前往台泥公司,代表汪道涵會長向辜董事長家屬致意。

  海基會表示,由於大陸方面事前表達希望依照過去兩岸兩會正常互動時接待的慣例,給予入境通關等便利,因此,海基會乃依據兩岸兩會所簽相關協議,針對孫副會長等人的入境申請手續等一切作業,在經報請主管機關同意後,給予必要的便利與安排。

  孫副會長一行預定明(2)日上午稍晚,會前往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的追思會現場,向辜故董事長致敬與弔唁,隨即離開台北。屆時,海基會仍將依據兩會往來的慣例,協調主管機關同意,給予通關出境上的各項便利協助,並仍由林淑閔主任秘書及何武良處長,會同治喪小組葛保羅執行秘書等人前往送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