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經濟部、海基會及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將共同於94年6月13日至14日於台中舉辦「94年大陸台商協會端午節座談聯誼活動」

  • 更新日期:109-07-28

由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經濟部、海峽交流基金會及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共同主辦的「94年大陸台協會端午節座談聯誼活動」,定於本(6)月13日至14日假台中地區盛大舉行,將有來自大陸地區近60個台商協會的會長與重要幹部、政府有關部會首長、產業公會代表、台商張老師及學者專家等約200位貴賓參加。

  海基會表示,舉辦此次聯誼活動的主要目的在增進政府與大陸地區台商的溝通與聯繫,加強服務台商,並凝聚台商向心力。

  這項座談聯誼係首次在台灣中部地區舉行,以「和解共生、協商對話、開創雙贏」為活動主題。在兩天的行程中,主辦單位將安排會務交流、專題報告、台商座談等活動,另安排全體與會的台商會長和代表參訪台中港務局,聽取自由貿易港區簡報暨招商說明,以及中部科學工業園區開發現況報告等。行政院長謝長廷,陸委會主任委員吳釗燮、經濟部長何美玥以及海基會張俊雄董事長等均將親臨會場與台商朋友晤面及交換意見。此次活動盛況可期,海基會表示歡迎媒體派員採訪,共襄盛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