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

海基會邀請大陸青年臺商參加110年國慶大會

  • 更新日期:110-10-12

10月10日上午,海基會邀請大陸青年臺商代表齊聚在總統府前廣場,參加中華民國中樞暨各界慶祝110年國慶大會。

無畏炙熱驕陽,青年臺商們與眾人一起搖旗歡呼,大聲齊唱國歌,向保衛國家的國軍,以及兩年來守護家園和全體國人健康的防疫英雄們致敬,感動百分百!

典禮結束後,海基會詹秘書長設宴接待這群青年臺商。一位與會的臺商難掩激動的心情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國慶大會,是無比的榮耀;當看到遊行隊伍中,福爾摩沙衛星七號上面載掛著自家公司製作的太陽能板,更讓他感到自豪。他覺得只要大家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全力以赴,每個人都是臺灣之光,是臺灣的驕傲。

詹秘書長指出,這五年多以來,我們政府全力投入各項資源在提升企業投資與經營環境,各種先進的科技研發成果,有效幫助企業大幅減少研發的時間與成本,現在投資臺灣,是企業升級的絕佳時機。
詹秘書長特別邀請青年臺商們,多利用在臺灣的時間,參與海基會舉辦的投資臺灣參訪團,前往各縣市親自了解、發掘新的投資機會。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