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

海基會舉辦與臺生有約交流座談

  • 更新日期:110-01-28

適逢新春之際,為瞭解臺生、臺青在大陸就學、工作與生活等情形,海基會本(110)年127日邀請8位臺生、臺青,於海基會大樓辦理午間交流餐敘,由海基會詹志宏秘書長主持、劉克鑫副秘書長陪同。

疫情壟罩下,部分赴陸就學臺生參加專案轉學返臺就讀,與我們分享返臺就讀經驗,海基會亦陸續提供諮詢與服務,協處臺生順利入學。臺生、臺青分享了在外就學、生活經驗與未來職涯的擘畫;針對即將邁入第14屆的「臺生研習營」,除了兩岸政策與法令須知,將強化學長姐經驗傳承力度,創造實用資訊與連結平臺,助臺生獲得正面且長遠的助益。

詹秘書長表示,海基會的兩岸工作將更積極、主動服務兩岸青年,作為兩岸青年的搭橋平臺。​​​​​​​

海基會將持續推動友善服務,除了兩岸青年聯繋與關懷,不斷線的即時服務,春節期間不打烊,提供青年問題諮詢與協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