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

順誠控股(台升集團)儲備幹部招募簡章

  • 更新日期:109-08-26

一、集團介紹

  順誠控股是集團化的跨國企業,是美國家居家俬行業中是具領導地位的批發商之一。總部設在美國,成員分佈于美國、英國、中國、香港、臺灣等地。集團於2005年,以「順誠控股」於香港證交所上市。

  順誠控股擁有強大的國內外設計研發團隊,在美國、英國、中國設有三大研發中心。旗下經營九大國際家居品牌,在美國有傳統經典LegacyClassic、LegacyClassicKids、UniversalFurniture、BetterHomes&Gardens、CraftmasterFurniture、PaulaDeen及Sofitalia;還有超過120年歷史的美國經典實木傢俱PennsylvaniaHouse。同時在歐洲有英國經典實木傢俱Willis&Gambier。

  在中國先後建立兩大生產製造基地:華南東莞台升傢俱與華東嘉興台升實業。第三生產基地位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第四生產基地於2010年在孟加拉吉大港成立。總面積超過140萬平方米。四個基地分別配備世界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木工技術。透過全球採購最優質、環保的原材料,製造完全符合世界各國的環保標準及品質標準家居產品。

  除我們卓越和值得信賴的品牌業務外,我們在中國以台升名稱經營的生產部門,已是很多在北美及世界各地具領導地位的家俬品牌及私人標籤零售商首選的委託設備製造生產商。

  順誠控股採用全球知名的OracleERP(甲骨文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及亞太最大的傢俱自動化儲存系統(ASRS),確保集團從業務、研發、採購、生管、製造、倉儲、物流配送等全面的提高生產效率,從而提升準時及快速的交貨能力。

二、儲備幹部發展方向

  根據公司發展,按照公司人事管理辦法和制度,對招募的儲備幹部在培養期滿合格後,根據個人職業生涯規劃和內部需求,予以職務分配和升遷安排。

三、儲備幹部招募資格

  1. 專科以上學歷(含專科),生產、技術、經管相關專業優先。
  2. 熟練使用辦公軟體,國語、英文滿足工作環境要求。
  3. 形象氣質良好,性格開朗,溝通、協調及團隊精神佳。
  4. 品行端正,有進取心,敢於吃苦,願意挑戰各類工作、地點和環境,能適應外派、輪換,願意到中國大陸及其他國家地區工作更佳。
  5. 男性役畢或免役。

四、單位職缺

職缺/單位/需求人數
 
儲備幹部/東莞台升/1
儲備幹部/嘉善台升/2
儲備幹部/東莞金茂/1
儲備幹部/海林金茂/1
儲備幹部/嘉興金格/1

五、儲備幹部需求

職缺明細工作內容
 
營銷人才

  1. 負責拓展和維護管道、客戶資源。
  2. 協助完成加盟商、直營商、合作商的挑選,並跟進日常管理。
  3. 負責協助進行市場調查及資訊收集。
  4. 協助策劃年度產品行銷計畫與預算制定。
  5. 產品行銷活動在店鋪終端執行情況的跟進。
  6. 產品行銷的目標達成情況分析與評估。
  7. 協助上級管理、協調市場,跟蹤並監察各項市場行銷計畫的執行。
  8. 收集市場同行業資訊,參與策劃有關公司產品的發佈、展會等活動。
  9. 完成部門銷售任務指標。
  10. 根據客戶需求和市場變化,對公司的產品和服務提出改進建議。
  11. 定期對客戶檔案進行分析、整理,提供銷售分析資料。

生產技術人才

  1. 接受三年為目標的有計劃自基層至管理層的培養與考核。
  2. 瞭解學習車間生產流程與技術。
  3. 進行生產作業分析,制定作業說明書,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工成本產能人力評估與報告製作。
  4. 貫徹實施在生產能力與降低成本方面的持續改進作。
  5. 提供效率、人力及生產率等重要指標的同時提出合適的行動計畫。
  6. 建立流水化生產,負責生產線平衡的設置與改善,分析、處理製造現場生產線平衡問題。
  7. 生產/物流的持續改進,進行生產線平衡及生產計畫之改善,5S之施行及改善。
  8. 生產、品質管理制度之編定及執行。

經管人才

  1. 定期分析公司經營資料及市場訊息,輸出管理報表,為公司的經營決策提供必要的資訊支持。
  2. 根據公司策略及年度預算,對營運狀況進行跟蹤與回饋,及時發現問題並提出改善建議。
  3. 簡化和改善公司作業流程,因應營運需求制定新模式。
  4. 公司各項專案項目的推導,負責對選定的行業及項目,進行資訊收集與實地調查。
  5. 協助負責項目投資策劃、投資評估與預算,及可行性研究報告撰寫。
  6. 負責公司經濟活動分析工作,編製公司年度、季度、月度經濟活動分析報告。

六、儲備幹部薪資福利

  根據崗位確定儲備幹部基本薪資,具備面議;享受帶薪年假、病假、婚假、產假、喪假;享受带薪年假、病假、婚假、產假、喪假;公司提供社會保險;提供工作餐及幹部宿舍;提供各類學習培訓機會,提供完整的職涯發展。

七、聯繫與申請窗口

有意申請者,請以電子郵件提交申請表(如附件)與完整履歷寄至本會,聯繫資訊如下:

海基會文教處許專員,電子信箱:sef0216@sef.org.tw,電話:02-2175703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