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

海基會與教育部共同舉辦「105年境外臺校返臺就學學生歡迎會」,海基會田董事長出席開幕式,勉勵青年學子以全球化視野建立生涯規劃。

  • 更新日期:109-08-26

一、教育部與本會為表達對境外臺商子女之關懷,促進境外臺校校友間橫向連結,10月22日下午15時在本會2樓公亮廳舉辦「105年境外臺校返臺就學學生歡迎會」。參與單位包括8所境外臺校,分別是中國大陸東莞台商子弟學校、華東臺商子女學校、上海台商子女學校及越南胡志明市臺灣學校、印尼雅加達臺灣學校、印尼泗水臺灣學校、馬來西亞吉隆坡臺灣學校、馬來西亞檳吉臺灣學校等校代表,以及教育部、陸委會、僑委會、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等政府部門代表,還有來自8所境外台校的青年學子計有106人參加。

二、田董事長出席開幕式致詞時表示,現今是一全球化時代,來自中國大陸和東協各國的台灣學校之學子已經具備國外經驗,應有較廣視野,勉勵青年學子們利用台灣優質的高等教育培養實力,加強自己的競爭力,在世界的舞台上發揮專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