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

高雄市旅行公會新任蔡宗佑理事長拜會海基會

  • 更新日期:111-04-13

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新上任的蔡宗佑理事長率理監事團隊一行7人,於12日下午拜會海基會,由詹志宏秘書長等人接待。雙方針對兩岸疫情未來如果逐漸趨緩,兩岸人民漸次恢復旅遊交流往來活動時,公會將與海基會如何繼續合作,一起做好準備,以便為兩岸民眾提供最好的旅行服務工作。

詹秘書長恭喜蔡理事長當選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同時感謝高雄公會多年來全力協助海基會處理兩岸旅行問題,以及大力支持海基會舉辦的各項活動。詹秘書長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對於兩岸旅遊帶來巨大影響,海基會兩年來也一直持續關注兩岸人員恢復正常往來的適當時機。

高雄市旅行公會表示,兩岸交流如果能夠早日正常化,朝向逐步開放的方向,就是旅行業者和民眾的福祉。詹秘書長回應指出,我們可以共同期待,在疫情獲得控制之下,兩岸有很好的條件可以循序漸進,恢復人員往來及民間交流活動,屆時肯定會有眾多的民眾,在旅行過程中,遭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亟需尋求協助解決,因此,海基會願意和高雄公會一起事先做好各項準備,以便因應恢復交流之後,提供民眾最合宜的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