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

網路票選抽大獎,海基會20週年「獎」不完!

  • 更新日期:109-08-26

海基會20歲了!明年是中華民國建國100週年,海基會成立也屆滿20週年。為了慶祝海基會20歲生日,本會特別精心規劃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編製20週年專刊、新詩徵文比賽、攝影比賽、網路票選、園遊會、學術研討會、會慶大會等。活動的總主軸為「海基雙十、兩岸雙贏」。

  首先登場的網路票選活動,開放時間為10月10日上午10時,題目則是深具意義的「對促進兩岸和平繁榮您最期待的一件事」。第一階段歡迎網友以不超過20個中文字,於11月25日前,針對「對促進兩岸和平繁榮您最期待的一件事」踴躍投稿,只要留下手機號碼、E-MAIL及暱稱,海基會將從投稿人數最高的答案中,抽出20名幸運網友贈送獎品,獎項包括兩岸及國內航線機票、手機(含門號)、IPod Shuffle、海基會紀念悠遊卡等等。

  至於票數最高的前20名,將做為第二階段網路票選,票選結果將在民國100年3月9日海基會會慶大會中揭曉,只要您在明年3月8日前參加票選,就有機會獲得兩岸航線機票、日本品牌高級腳踏車、手機(含門號)、IPod Touch、海基會紀念悠遊卡等105個大獎!

  新詩徵文比賽與攝影比賽的收件則是從11月1日起,歡迎所有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參加,前3名的作者除了豐富的獎金之外,還將收錄在海基會20週年紀念專刊中,成為海基會20週年會史一部分,共同寫歷史。

  這麼多「好康的」,心動了嗎?不如馬上行動吧!相關活動辦法與訊息,請參閱海基會全球資訊網或本活動官網 http://20.sef.org.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