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

:::

海基會於今日召開第6屆董監事第7次聯席會議

  • 更新日期:109-07-28

海基會於今(28)日召開第6屆董監事第7次聯席會議,由代董事長游盈隆親自主持。會中補選通過了台灣電視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陳清河先生擔任海基會董事案,以及法務部常務次長蔡茂盛先生擔任海基會監事案。

  海基會前董事長張俊雄先生在日前榮任行政院院長,本次董監事會議由代董事長游盈隆主持。游盈隆在致詞時首先推崇張前董事長在將近兩年的任期內對海基會貢獻卓著,不僅爭取到政府委辦費用的支付,更成功推動海基會「創造性轉化」工程,服務成效獲得各界普遍的肯定。游盈隆指出,未來海基會仍將在張前董事長建立的資產與基礎下繼續努力,不管兩岸情勢如何變化,海基會對兩岸人民的服務只有越來越多,不會減少。

  有關各界關心立法委員洪奇昌先生將接任海基會董事長乙事,游盈隆表示,將會依照主管機關推薦以及該會章程相關規定,召開臨時董監事會議完成法定程序。

  海基會指出,本次會議係例行性聯席會議。該會第6屆董監事會成立以來,部分董監事因職務異動等原因出缺,本次會議除提報業務暨財務報告外,並依章程規定進行部份董監事補選。(96/6/28)

回頁首